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蠻炫的 click comments for every blog article

現在許多新聞網站會在每篇新聞下,加上讓看官表達意見的功能。
譬如,回應、評論啦...等等。
但是,要打字、寫想法... 等等要動腦子的動作,可能會澆熄看官的熱情,而突然湧現兩個字的詞:『算了』、『麻煩』。
於是,就放棄了。

現在也有很方便各位看官的,如 Y. news 只要食指小動一下,就可以表達情緒;U. news 也是動動食指就可以表達"臉譜"了。

在 blog 裡,也有方便的工具: ClickComments

http://www.postreach.com/postreach/index0

申請也是很方便,可以直接連到網站去,也可以點擊某個人blog 裡的 ClickComments 也可以申請;不過,我在 KiGi blog 點擊直接申請,卻失敗了... :-(

到網站申請相當簡便,而且會自動連到 blogger 來,以 Add Widget 方式加入。
雖然新的版塊掛在右側,但不用擔心,儲存後,實際上仍出現在每篇文章下方。

圖形相當可愛,意見選單也有簡單型的,如拇指向上或向下(有點像去年倒x、挺x的手勢)。
點擊意見速度還蠻快的,mouse 移到 LOGO 去時,還可以顯示出 blog 中其他文章也是相同評價的文章連接,相當貼心的設計。

postreach 支援的 blog 有多達 12 家,但可惜的是,並沒有支援國內的任何一家blog。

最後,老話一句,真不知道這樣的公司怎麼樣生存下來的...

希望它一直活著...
希望!

1 則留言:

  1. 後來, 我取消了這個功能顯示。

    原因呢? 一則, 存在速度不快, 二則, 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 -- 我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點, 看的人不多、回擊的當然也好, 所以, 先取消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