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國小運動會

小孩國小的運動會, 在每年11月舉行。
對小朋友來說, 這可是一大盛事, 因為有幾個重頭戲: 國民健康操、表演節目、以及競賽。
其中, 健康操在前一個學期就會開始練習, 而表演節目則更是用了許多時間, 是謂緊鑼密鼓是也!

看著小朋友每一次的運動會, 真的可明顯感覺到每個小孩成長的差距, 高矮胖瘦... , 不, 是發覺小朋友每年都真的在長大。可能是因為運動會是一個明顯的大事件吧! 小朋友從只參加天真的表演(只要在動、又有背景音樂、再加上奇怪的服裝)就覺得他們很可愛, 到現在已經參加團隊競賽, 小朋友明顯地在成長著。

我蠻喜歡這張照片, 這是老二參加大隊接力的身影。
我總感覺, 它似乎也透露出小朋友已經開始起跑, 似乎努力著、飛揚著, 向著自己人生的跑道。
而這個視角, 似乎像父母在遠處、在高處望著、觀察著、記錄著、回憶著、高興著、也祝福著....



這是老三(正面之左一)跟她好朋友:


這是老二:


這是老三(右二):



這是老大(中間舉手答有者)。這像不像中年級跑到高年級的比例呢? 嗯... 其實在運動員進場排隊時, 高年級班之身高體重差距已經會讓人不禁懷疑怎麼會有低年級跟中年級混進這個高年級班級裡了。


這是老二正準備跑大隊接力時的等待神情:


陸上龍舟之趣味競賽(老大是前排右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